close

林教授榮退?

大家看不出退休跡象的林教授要榮退了?

這努力不懈的精神是最好的身教,也是父親給我最珍貴的資產。

在小時候的記憶中,我還記得慶祝父親當上教授跟自己考上醫學系時的興奮,轉眼間父親要辦榮退了,而自己也正以主治醫師的身份在社會上奮鬥著。

這一路上,從同儕眼中的醫學系公子哥轉進殘酷現實的外科接受住院醫師的歷練,經歷過一個月值十班以上的生活,再踏過無數的挫折跟白眼,成長為眼前的我。

回想目前自己有的一切正是父親諄諄教誨和督促支持,加上這些年的努力堅持,一點一滴累積而來的。

學術上,父親給我的指導是一脈相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讓我有更遠的視野,做更深入的事情。

對於父親,也是我的導師,在整形外科學界的成就一直是我的榜樣,也期許自己能有一些建樹。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林教授的不畏艱難的精神正是我學習的標竿。

最後,祝福林教授將路走的更遠更廣,開創美好的生涯第二春。

TRAM 100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運男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